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标题 咨询异地大学生武定就业申请公租房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2-2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你好! 我是楚雄州外的,去年毕业来到武定工作,现在想申请武定县的公租房,请问需要些什么材料?像我这种州外的毕业生到武定就业申请公租房有没有政策的支持?毕竟刚毕业也没钱再武定买房,公司也没有住房补贴,现在是自己租房住,太难了太难了
回复人名称 cx_wdx
回复部门 武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3-02-27
回复内容 尊敬的任先生:
    感谢您对武定县保障性住房管理工作的关心和关注,我中心于2023年2月24日在武定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2023年集中申报武定县公共租赁住房通知》和《2023年武定县保障性住房集中申报房源公示》,上面已详细说明了申报房源、申报条件及申报流程,具体事宜请到武定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nwd.gov.cn/info/1011/43457.htm和武定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武定县北片区气象局二楼)公示栏查看,给您带来的困扰,敬请给予谅解!
                                 武定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