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调查
武定县2022年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工作社会调查问卷
    本次调查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对我县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满意度的调查,了解我县近年来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工作的情况,并根据分析结果找出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工作方面的优点和不足,以帮助改进工作。您的答案无所谓对错,诚请您依据自己对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工作的实际感受如实填答问卷,谢谢!
1:您知道政务公开工作吗?*
2:您最关心哪个领域的政府信息?(多选题)*(只能选择1-11项)
3:您通过什么方式获取政府信息?(多选题)*(只能选择1-8项)
4:您对政务公开的总体满意度?*
5:您对公开信息及时性的满意度?*
6:您对公开信息真实性的满意度?*
7:您对公开信息完整性的满意度?*
8:您对公开信息可用性的满意度?*
9:您对公开信息便利性的满意度?*
10:您对政务公开工作改进情况的满意度?*
11:您对政务公开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
12:您对武定县政务服务质量的总体满意度?*
13:您对武定县营商环境的总体满意度?*
14:您对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工作态度的满意度?*
15:您对办事收费事项公开透明情况的满意度?*
16:您了解“一网办,掌上办,一次办,帮您办”等相关政策宣传吗?*
17:您所办理的事项是否涉及多个部门?所办理的事项是否实现一次办理?*
18:您对政务服务中心投诉反馈方面的满意度?*
19:您觉得政务服务投诉反馈方面存在哪些问题?(多选题)*(只能选择1-5项)
20:您认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目前存在的主要不足是?(多选题)*(只能选择1-7项)
21:您对提升武定县政务服务大厅服务水平,还有什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请输入验证码:
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