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1、企业名称:武定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2、企业性质:央企

3、服务类型:燃气

4、办公地址:武定县木果甸人民桥华润燃气

5、服务/抢险联系电话:96558/0878-8721907

6、行业主管部门: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7、经营范围:城市工业、公建、商业、居民管道天然气销售,管道天然气产业开发,管道天然气工程设计、建设、管理和维护,天然气管网建设与运营,天然气汽车加气站的建设和经营,天然气设备、器具的生产、销售和维修。

8、企业介绍:武定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于2010年9月注册成立,系归属昆明华润燃气有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主要从事武定县管道燃气市场的开发与建设,亦已取得武定县辖区域内30年的管道燃气独家经营权;公司在两县交界的木果甸村投资3500万元建设一座300 m³的LNG储配站及CNG加气站,同时向两县县城供气。

8、经营片区:武定县县行行政管辖区域

可乘坐6路公交车

收费标准

类型

单位

单价(元)

备注

新建居民住宅

2600

包干范围详见:《楚雄州住宅燃气工程材料明细表》

老旧居民住宅

2900

使用范围:小区全体业主60%以上同意安装

40%以上业主不同意安装的,由同意安装的小区业主集体或代表与燃气工程安装企业协商

别墅、跃层等住宅及非居民

双方协商

住宅燃气工程安装费优惠措施:对民政部门确认的残疾人、低保户等困难群体申请安装住宅燃气工程配套设施,凡申请安装地点与户口所在地一致的,费用给予减免30%收取,每户享受一次。

执行依据: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降低楚雄州城镇燃气工程安装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楚发改价格〔2019〕314号)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