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恒通公交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武定县恒通公交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狮山镇南部客运站

联系电话:0878—8836066

行业主管部门: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可乘坐20路/25路

武定县恒通公交有限公司于2004年3月16日成立,地址位于武定县狮山镇南部客运站,经营范围涉及城市公交客运、县内班车客运、车身广告位租赁、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目前,公司在职员工94余人,已获许可运营公交客运经营线路25条,公交车辆85辆,其中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42辆。新能源汽车充电站一座,地址位于武定县狮山镇南部客运站内,占地面积3200平方米,建设停车位42个,充电枪42把,充电总功率1200KW。

公司自成立以来,担负着公交沿线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有序流动、缓减城市拥堵的使命,是一项民生工程。近年来公司顺应市场经济发展潮流,不断发展壮大,公交事业得到了快速健康的发展,城乡居民出行困难的问题得到了缓解,逐步实现了安全、文明、方便、快捷、惠民,环保的公交服务理念。同时在国家大力发展农村客运和优先发展城市公交等方针、政策的指引下,武定县恒通公交有限公司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先后建成50多个城市公交招呼站并全部投入使用,为巩固和发展公交事业创造了较好的条件。公司经营目标是巩固现有公交车辆和运营线路,发展条件成熟的新线路,把握好国家优先发展公交的有利契机,继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民群众的出行条件,为武定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