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自然资源局公开招聘执法监察协管员启事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作者: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为保证武定县自然资源局执法监察工作的顺利开展,现面向社会招聘执法监察协管员10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告知如下:

一、用人性质及岗位说明

本次招聘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岗位为武定县自然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协管员。

二、工作地点和时间

1.工作地点:武定县狮山镇罗婺路4号(武定县自然资源局内)。

2.工作时间:实行八小时工作制,周一至周五上班,周末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执行,偶尔夜间出勤。

注:上下班交通自理、住宿问题自理。

三、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责任心强,具备较强保密意识、有一定协调能力、有政治及纪律素养;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招聘性别及年龄范围:男女不限;18周岁以上、40周岁(含)以下;

4.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操作和文字工作;

5.大学(大专)毕业生、中国共产党党员、退伍军人、具有法学学历、有执法协勤类工作经历、工作认真负责、有篮球特长等条件的优先录用。

四、工资情况

工资为基础工资+工作年限工资+工作补助,初任工资每月约1800元(含个人应缴纳社会保险部分),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1500元),试用期结束后经使用部门考核合格后发正常工资。工作年限工资为工作每满三年,每月工资加300元。工作补贴执行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的县级标准。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受到过刑事处罚或处罚期限未满及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具有严重身体或精神疾病,不宜从事执法监察工作的;

6.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执法监察工作的情形。

六、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由武定县自然资源局和武定县中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具体组织实施,主要招聘程序为:报名→登记个人信息→资格审查初审→违法前科审查→面试→体检→进入试用期→签订劳动合同。

七、报名办法及联系电话

1.报名时间: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报名时间为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应聘者携带本人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其他与任职相关的资格证书到武定县自然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一楼)现场报名。

3.面试时间:报名后,通过资格审查初审者,我们将以电话的形式通知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

4.联系方式:何队长:13987858672

八、其他事项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自动放弃。

1.受聘人员未按启事的时间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相关手续的;

2.在启事规定的时间内,联系不上受聘人员本人的。

(二)本招聘启事解释权归武定县自然资源局,未经允许任何媒体不得转载,否则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力。

九、招聘监督工作

武定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监督。

监督方式:0878-12388

武定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月4日

上一条:武定县滨河南苑小区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查前公示
下一条:武定县工伤认定公示(2020年)第9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