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白路至环州四级公路提升改造工程进行全时段全路段封闭施工的通告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障白路至环州提升改造工程顺利推进和施工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决定对白路至环州公路进行全时段全路段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时间

2021年10月22日0:00至2021年12月31日24:00

二、封闭施工路段

武定县白环线白路至环州段(K0+000—K52+000)。

三、封闭施工期间车辆绕行及通行要求

白路至环州四级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已进入路面结构层施工,为确保路面结构层质量及过往车辆安全,白环公路全时段全路段禁止车辆通行。白环公路沿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车出行,请选择就近的村组公路或联网公路绕行。白环公路起点以外直达环州的车辆实行绕行通行。

四、车辆绕行分流路线

路线一:长冲—山品—田心—东坡—环州。

路线二:石腊它—东坡—环州。

客运班线车辆和货运车辆一律从长冲—山品—田心—东坡—环州绕行。

五、相关要求

(一)白环公路沿线人民群众要积极配合,严格按照上述通行要求合理选择出行方式,白路镇、环州乡人民政府做好交通劝导及群众维稳工作。

(二)自封闭施工之日起,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由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县公安交警大队会同有关部门依法予以查处。

(三)2021年6月30日发布的《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白路至环州四级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封闭施工的通告》同时废止。

武定县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8日

上一条: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下一条:武定县2021年10月拟聘用公益性岗位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