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益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高钛渣节能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全文公示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作者:   来源:县发改局    点击:[]

根据生态环境部2018年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规定,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公示的内容告知如下:

一、公众查阅环境影响报告的方式和期限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网址或电子邮件获取报告书电子版全文;纸质版存放于武定益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WHopq71jEI3fV_a2pYtGQ提取码:g4ls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意见范围:征求与本项目有关的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接受与环境保护无关的问题)。

公众范围:受项目影响的公民及工程附近的单位、团体。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三、征求意见具体形式

公众可以采取发电子邮件的形式、下载并填写公众意见表、打电话和邮寄信件等多种方式发表意见,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将根据公众意见在最终的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给出采纳与否的说明。

四、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

武定益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工13638755977

地址:武定工业园区-大坪子冶金、化工片区武定益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

(2)环评单位:

云南湖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宏龙 15808875712

传真/电话:0871-64163808 邮箱:365510110@qq.com

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自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7月15日止,共10个工作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考地点调转及退费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武定县2022年第二季度劳动能力鉴定结论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