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2020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开班啦

日期:2020年05月27日   作者:   来源:武定先锋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新常态要求,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履职能力和基层治理能力,推动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20年5月27日上午8:00,武定县武定县2020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在县委小礼堂会议室顺利开班。

    中共武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姚云来同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建办主任、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赵梓惠同志,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毓才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姚云来同志作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参训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充分认识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求全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必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要求全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正确认识和看待党组织生活,认真落实好组织生活制度;四是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做到“四个过硬”。

    开班仪式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建办主任、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赵梓惠同志主持,来自全县135个村(社区)的17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上一条: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举行
下一条:谁能干就让谁干!政府工作报告中“揭榜挂帅”释放的创新信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