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李林波副州长到武定县调研指导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29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信访局    点击:[]

7月24日上午,副州长李林波在武定县主持召开州级领导包案化解信访积案情况汇报会。

在听取武定县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情况和其包案的2件信访积案化解情况汇报后,李林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加强联动协作,加大工作力度,有效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李林波强调,做好当前的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要搞清基本情况、厘清基本脉络、收集相关资料,严守法规底线,明确主体、压实责任,列出案件责任清单,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责任落实到人,认真处理好信访工作中的疑难杂症。分类研判、精准施策,对领导包案信访件设立台账,专人管理,跟踪督办,不断提高积案化解的质量和水平,确保圆满完成信访积案化解攻坚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坚,县政协主席阳庆富,副县长文金华及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武定:“真金白银”富民记
下一条:联播+ | 众人拾柴火焰高 习近平为亚投行贡献中国智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