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李坚县长到武定县公证处开展“四万三进”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作者:秦海琳   来源:武定县司法局    点击:[]

2020年10月13日上午,武定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到武定县公证处开展“四万三进”活动。在公共法律服务大厅,李坚县长认真阅览了《武定县公证处办理公证流程》《云南省公证服务收费标准》公示牌,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武定县公证处队伍建设、公证业务开展、公证收费等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公证人员加油打气,指明了武定县公证处今后的发展方向。

李坚县长指出,武定县公证处努力克服人少事多的矛盾,积极开展公证工作,同时还需承担法律援助、律师管理指导等大量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为武定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是值得充分肯定的。

针对武定县公证处因执业公证员不足而面临着停业或托管的困难,李县长要求,武定县司法局要充分挖掘内部潜力,鼓励工作人员发扬奉献精神,更好服务群众,服务武定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针对因公证制度改革及“放管服”的推进所面临的传统公证事项逐渐消失、新的公证证源又很难开拓、公证收费标准持续调整降低以及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导致公证处非税收入锐减的困难,李县长指出,随着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干部群众的公证意识会不断增强,新冠肺炎疫情也总会过去,相信公证工作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上一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下一条:武定县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