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李玉林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141次常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年01月14日   作者:李建斌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月12号,县委书记李玉林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141次常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专题听取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属部门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并进行测评评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坚,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小军及其他县委常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阳庆富列席会议。会议邀请州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副科长杨杰到会指导。

李玉林指出,此次述职的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属部门党(工)委(党组)书记,都客观反映了本乡镇、本部门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全面总结了各自的亮点工作和特色做法,讲成绩客观实际、找问题实事求是,下步工作思路符合县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

李玉林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坚决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推动工作;坚持大抓基层支部导向,持续深化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突出好干部标准,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得实效。

李玉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这次会议领导点评、自己查摆、民主评议出的问题,各党(工)委(党组)书记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强化措施、狠抓整改,切实把影响本乡镇、本单位、本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顽瘴痼疾”解决好,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效能。

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属党(工)委书记、县级部门党组书记;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武定县“五个到位”成功创建省级园林县城
下一条:武定县残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开展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