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楚雄州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武定县代表团圆满收官

日期:2018年08月01日   作者:张加辉   来源:武定县残联    点击:[]

每四年一届的残运会,是广大残疾人朋友平等参与体育、文化、生活的一次盛会,也是广大残疾人朋友充分展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精神的舞台。在武定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关心和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武定县残疾人联合会、武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协同配合,成功组团参加了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

本届州残运会,武定县代表团参赛运动员31人,56岁的乒乓球老将兰兴旺老师为本届州残运会年龄最大的运动员 ,7岁的游泳小将胡有旭为本届州残运会年龄最小的运动员。2018年7月23日至27日,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武定县代表团获金牌32枚,银牌10枚,铜牌13枚,金牌榜居全州第一,团体总分积398分居全州第二。聋人男子篮球6场比赛均大比分战胜对手,成功卫冕冠军。武定县代表团还被组委会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州残运会上,武定代表团既展示了武定县残疾人体育竞技水平,又为武定县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邓斯云到武定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下一条:李玉林带队开展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