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张文旺在武定县调研时强调:树牢底线思维 奋力冲刺攻坚 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日期:2021年12月29日   作者: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12月2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深入武定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四季度“大收官”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全州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精准施策,聚焦目标任务,奋力冲刺攻坚,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在武定县城高速公路出入口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张文旺到武定县高速路口检查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值守医务人员和交通民警。随后,张文旺随机选点,先后到武定一中、零售药店、农贸市场实地察看学校师生、城乡居民动态排查、药品零售、医务保障、常态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两节”临近、年底收官更来不得丝毫松懈、半点马虎,必须坚决守住底线。要精准“查”,严格入楚人员管控、精准分片管理、科学动态排查,切实把红黄码、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一个不漏”精准查出来、管得住;要严密“防”,加大车站、医院、景区、市场、学校、养老院、监管场所、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减少“两节”人员流动和聚集,有效做好“一老一小一加强”疫苗接种工作;要全面“堵”,加快提升人员排查、应急处置、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物资保障等能力水平,加强隔离场所全面排查整顿,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在武定产业园区禄金新型工业片区云南古润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工业大麻产业发展工作

张文旺还到武定县工业园区和部分企业详细了解零碳产业园区、工业大麻产业及四季度“大收官”各项工作情况。他要求,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聚焦目标不松劲,全力以赴抓落实,为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楚雄贡献。

张文旺还就做好“两节”期间市场稳价保供、群众生活保障、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苏贤发参加调研。

上一条:理响楚雄·党的创新理论进万家丨州委宣讲团到武定县宣讲
下一条:武定县落实简政放权提升营商环境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