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月5日,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县委书记、县委宣讲团团长罗如贵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宣讲团副团长沈海燕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罗如贵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县委宣讲团成员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深学细悟,把准政治方向,做到融会贯通,注重方式方法,丰富宣讲形式,确保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宣讲,讲清党中央要求,讲出武定特色,讲求实际效果。

复制图片

罗如贵要求,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新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掌握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握工作重点和着力点;讲清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讲清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跟党中央、紧跟习近平总书记。

复制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宣讲团副团长沈海燕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各宣讲团成员要坚定扛牢这一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各项部署要求,高站位谋划、高标准筹备、高水平组织,高质量严要求抓好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武定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县委副书记黄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普正祥、县政协主席周廷质等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县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下一条:武定县打好“四张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