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崔同富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作者:张义能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20日,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到我县调研指导肉牛产业、钛产业发展以及护林防火等工作。

在狮山镇云南同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羊旧村委会水海子村,崔同富实地察看肉牛养殖情况,并走访养殖大户,听取汇报、与养殖户交流,详细了解我县肉牛产业发展模式、政策落实、运行机制、示范带动作用以及主要经验和做法。

崔同富强调,武定县要继续保持肉牛产业发展的良好劲头,做好在全州的示范引领,以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突破口,在改革创新、精品打造上做文章,健全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全力推进三产融合发展;要进一步探索产业发展规律,深入分析市场供需,围绕市场,算好经济账,以大户带动的方式推动全县肉牛养殖再上新台阶;要在技术支撑、政策支持、金融扶持上下功夫,在实践中加以指导,加强技术培训力度,提升疫病防治能力,深入研究解决“质”和“量”的问题,提高农户科学化、技术化、专业化养殖水平,加快推进产业发展数字化、信息化、一体化进程,切实保障农户利益最大化,最终实现持续增收。

在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崔同富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现状,他强调,武定县要立足自身实际和资源优势,加强统筹谋划,大力发展资源经济,用好用活资源,以资源换产业、以资源换市场、以资源换技术,全力延伸钛产业链条,推动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产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崔同富还就护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要求。

县领导罗如贵、黄飞、周廷质、林昆等参加调研。

上一条: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 擦亮美丽乡村幸福底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