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招商推介会签约25个项目 协议总投资107亿元

日期:2023年03月26日   作者:朱学军 杨成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在3月25日举行的2023年牡丹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项目25个, 协议总投资107亿元。

签约仪式上,副县长龚世雄和插甸、高桥等5个乡(镇)乡(镇)长代表县、乡人民政府,与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等11家企业分别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参加此次牡丹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签约的25个项目中:参加现场签约的项目11个,协议总投资80.1亿元,分别是武定县抽水蓄能项目、武定县工业园区集中共享新型储能电站项目、狮山吆鹰光伏发电项目、武定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平田光伏项目、团碑光伏项目、武定县芸岭鲜生高原特色有机农业产业园示范项目、武定桦诗色素万寿菊加工基地建设项目、武定县田心乡农光互补+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环州乡高山冷凉花卉品种种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人工食用菌培育种植加工基地建设项目。

上一条:我县与禄丰市 永仁县签署跨区域协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牡丹文化旅游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