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代表团赴我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5月15日至16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代表团赴我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复制图片

州委副秘书长、上海市援滇干部联络组楚雄州小组组长王梁,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学强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复制图片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县职业中学、民族中学。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和办学特色,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对学校教学管理、教育科研、德育管理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复制图片

座谈会上,周学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对武定的对口帮扶表示感谢,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在武定教育发展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给予高度赞赏。

此次活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为发窝中学捐赠价值20万元的10套电子白板,上海博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资帮助10名贫困家庭学生,帮困资金1万元。

上一条:武定县以节为媒推动旅游复苏
下一条:我县召开“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大比拼陈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