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我县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学习会议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作者:李云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复制图片

5月29日晚,我县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学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兴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复制图片

会议邀请云南财经大学孙晓强教授作《后疫情时代地方政府招商引资突围之道》专题讲授。孙晓强教授针对地方政府招商面临的诸多困难进行全方位剖析,从突破认知误区、树立招商战略意识、招商引资战术对策、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多渠道提升招商专业能力、夯实招商引资基础工作、避免招商过程中的各类风险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其亲身实践经验,讲解清晰生动,分析深刻透彻,为下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

复制图片

李兴明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大家都有所思、有所想、有所悟。希望与会单位结合此次培训,抓住时代机遇,吃透国家政策,增强争先意识,把在本次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充分应用到今后的招商工作中去,为推动武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领导朱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发窝小学开展“沪滇一家亲 儿童心连心 ”庆六一活动
下一条:沈海燕主持召开耕地保护和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第2次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