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发窝小学开展“沪滇一家亲 儿童心连心 ”庆六一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作者:李云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复制图片

6月1日下午,发窝小学开展“沪滇一家亲 儿童心连心 ”庆六一活动。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庆辉出席活动。

复制图片

活动中,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上海市嘉定区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礼物。其中,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嘉定分会、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分会以及留美分会通过募捐及爱心义卖活动,为发窝小学筹集爱心资金1820元、学习生活用品1520件,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向50名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并向发窝小学捐赠了一批体育器材。

复制图片

捐赠仪式结束后,马庆辉一行参与了游园活动,并饶有兴趣地与孩子在户外活动中亲切交流,向儿童们寄以殷切希望,祝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并深入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参观听取了学校教学环境、办学规模、师资配备、基础设施、办学特色等情况。马庆辉强调,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幼儿教育是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础,每个幼儿教育工作者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心少年儿童成长进步,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千方百计地把教育办好,努力为更多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成长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海市嘉定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上一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县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