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沈海燕主持召开2023年全县耕地保护和流出问题排查整改第三次调度会

日期:2023年06月06日   作者:张义能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主持召开我县2023年全县耕地保护和流出问题排查整改第三次调度会,强调:要倾斜精力、咬定目标,把握时间节点,毫不松懈,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全力以赴抓好耕地保护和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复制图片

沈海燕指出,过去一周,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的整改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全县上下要围绕工作目标,一鼓作气,一如既往持续抓好此项工作。

复制图片

沈海燕强调,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坚决摒弃等待观望、推诿扯皮思想,根除畏难情绪,精准制定整改措施,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千方百计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统筹调度,加强整体协同,及时沟通情况,紧密向上对接,把问题整改、产业调整、依法整治、行业管理、群众工作有机贯通衔接;要坚持依法行政,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严格在法治轨道上开展问题整改,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严防形式整改、虚假整改、数字整改;要瞄准问题,持续加强政策解读和宣传,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对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的查处力度,不留后患,坚决治理,确保问题排查整改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会上,县委副书记黄飞作工作安排。11个乡镇党委书记汇报了本乡镇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情况。11个乡镇党委第一书记(县耕地保护和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11个督导组组长)作了发言。

金彦平、李兴明、潘德志、李晓萍、李文武、陶光建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