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高考第一天 县领导巡查考点

日期:2023年06月07日   作者:杨耀雄 李云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7日,高考第一天,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县委副书记黄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普正祥,县政协主席周廷质等县领导,在教育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武定一中考点巡视。

复制图片

在巡视检查中,记者看到,学校周边道路干净整洁,许多店铺为给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环境,都已停止营业。走进校园内感到格外安静,各类标语横幅醒目张贴,高考纪律规则上板公布,应急预案一目了然,工作人员持证挂牌。

复制图片

在考点,沈海燕一行脚步轻微,做到尽量不出声,并深入到监控室、考务办公室等地仔细进行查看,询问考务工作并了解相应情况。

复制图片

沈海燕对考试期间各工作组的工作表示满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每一个考生的未来,对每一个考生来说都是一辈子的大事,绝不能忽视。教育、公安、保密、交警、卫生、监察、通信、电力等涉考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关注细节、强化责任,加强沟通衔接和配合协调,切实做好各项考务及相关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全方位地为他们创造安全、公平的应考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上一条:省民政厅厅长刘智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沈海燕检查我县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