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级联合检查组深入猫街镇检查指导农贸市场提升 改造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作者:李娟   来源:武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点击:[]

2021年10月19日,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到猫街镇开展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首先到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农贸市场改造情况,据了解,该农贸市场项目具有产权的场地是4417平方米,于2011年8月建成投入使用,由于市场建设早,基础设施不配套、设施2021年4月动工提升改造,目前,已投资70多万元,完成了农贸市场场地硬化、改造排水供电设施、使用钢架罩棚、将原来的农产品售卖铺面进行统一规范等。

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农贸市场环境,提升猫街集镇形象,更加方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吸引更多商户进入市场交易,极大发挥集贸市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使市场功能分区更加合理,配套实施更加完善,全面解决原市场“脏、乱、差”的局面。

在实地查看猫街镇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后,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副局长潘培金提出:在猫街镇巩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中,要关注民生,切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在完善相关验收材料后组织项目进行申报,尽力争取州级流通项目建设奖补资金;县财政局强调,要进一步查缺补漏,完善相关手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建议,要对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整改,扎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巩固国家卫生乡镇成果。

上一条:武定县审计局多举措助推秋季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
下一条:武定县举行远景武定县零碳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