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局机关干部职工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作者:杨绍虎   来源: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10月18日上午,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祖正文对教体局机关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对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局机关是全县教体系统的中枢神经,机关干部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注重修身立德,提升精神境界。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坚定不移讲政治,时时刻刻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中央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团结干事创业。无论担任什么职务、分管什么工作、履行何种职责,都要坚持事业至上,以大局为重,具体工作中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关键时刻讲奉献。要学会包容,不搞团团伙伙,不搞小圈子,不以人际划线,不以地域取人,做到政治上志同道合、互相信任,工作上密切协作、互相支持,生活上相互关心、互相帮助。

三要全面履职尽责。对于教体系统来说,抓好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控辍保学等是我们的重点工作,而且可以说越往后,工作的标准、要求会越来越高、越来越严,全体干部职工都要牢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要注重强化学习、做到率先垂范,要善于谋划推动、敢于担当负责,想任何事情,抓任何工作,都要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不怕得罪人、不怕担风险、不怕碰钉子,用心、用情、用力把每一项工作干成、干好、干得尽善尽美。

四要严守纪律底线。加强党性修养,大事上不放松,小事上不放纵。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坦坦荡荡做人,清清白白从政,实实在在干事。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道德底线,守住纪律底线,自觉抵制诱惑,模范遵守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牢记宗旨就是服务、岗位就是责任,工作就要负责,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时刻注意检点自己,严格约束自己。

上一条:武定县教体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武定县审计局多举措助推秋季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