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力以赴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作者:钱云琨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上午,武定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会议由县住保中心党支部书记晏自春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特别是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总结归纳了十个方面宝贵经验,深入回答了“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重要问题,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做好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推进改革的信心和决心,把力量凝聚到全面深化改革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武定篇章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 这个街天有点暖,普法走“心”更走实
下一条:环州乡积极开展街天法治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