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安全饮水调研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县水务局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我镇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情况,2021年11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春城一行7人到万德镇开展农村安全饮水调研,万德镇人大主席付全开、万德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周朝刚陪同调研组先后查看了黑蚂塘水库和龙树湾水库蓄水情况。

调研组还听取了万德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周朝刚关于万德镇农村安全饮水情况的介绍,并对如何破解当前农村安全饮水难题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切实做好农村安全饮水保障工作,遇到问题和困难要第一时间解决,解决不了的要及时上报。二是万德降雨量少,蓄水较少,各水库的水要优先确保群众生活用水的前提下再考虑生产用水。

上一条:楚雄州上海援滇医疗专家到武定县人民医院开展交流学习
下一条:武定县司法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