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审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06日   作者:杨新亮 杨明修   来源:武定县审计局办公室    点击:[]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强化公民宪法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2月3日,武定县审计局参加了县委、县人民政府在武定体育广场举行的2021年全县“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该局开展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武定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新亮带领局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大家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法律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在宣传好宪法的同时,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进行了宣传,并对一些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该局设立一个宣传咨询点,摆放展板1块,共发放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宣传手册100余份,为群众和企业面对面审计法律咨询服务20余人次,让群众真正学习了解了“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相关知识,为实现全县审计工作健康有序推进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上一条: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下一条:武定县审计局宣传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