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信访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作者:徐瑞鸿   来源:武定县信访局    点击:[]

12月6日上午,武定县信访局在208会议室进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由李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从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全面把握“两个确保”战略抓手、凝神聚力落实发展要求、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等方面,结合信访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讲解,全体干部进行了讨论,谈心得体会。

    

李局长在主持宣讲活动时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站位“两个大局”,锚定“两个确保”,为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指明了方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省党代会精神纳入全局和信访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思践悟中学透省党代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树牢人民至上思想。结合党代会精神谋划好信访工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代会对维护社会稳定方面提出的新要求,转变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狠抓贯彻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为高质量信访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四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要求,认真研读规定书目,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效果,促进信访工作开展,使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东坡乡达卧村委会召开“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座谈会
下一条:武定县高桥镇扎实做好乡村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