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深入推进困难帮扶援助,用心用情关爱到位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作者:王建荣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武定县倾力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帮扶援助“暖心工程”,精准化持续推进生活困难优抚对象关爱帮扶常态化机制,多举措扎实做好帮扶援助工作,在全县营造关爱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良好氛围。

根据《武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5部门关于加强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政策,2022年1月以来,武定县共为608名优抚对象进行住院医疗费结算一站式服务78.53万元,为部分领取国家定期抚恤补助待遇的优抚对象生活困难补助发放1686人次67.44万元,为边防残疾军人和边防烈士遗属争取部级边防慈善信托项目资金1万元。

上一条:武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下一条:武定县审计局:“六比六查”推进审计机关作风革命效能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