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审计局组织干部参加省第十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大数据审计竞赛初赛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作者:杨新亮 杨明修   来源:武定县审计局办公室    点击:[]

为推进科技强审高质量发展,促进审计人员树立大数据审计思维、掌握大数据审计方法、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效率,6月27日,武定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云南省第十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大数据审计竞赛初赛。全局共有2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初赛。

本次竞赛初赛包括了审计知识、数据库采集、清洗、转换知识、审计信息化相关知识、云计算、大数据处理技术等内容。在竞赛中,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以严肃的态度,认真读题、阅题,通过分析思考,做到准确答题。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初赛,进一步提升了个人运用数据、分析数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找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今后努力方向,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提能”的效果。

上一条:武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军人档案审核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审计局改进“五风”推进作风革命机关效能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