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图书馆召开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作者:杨琼   来源: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7月1日上午,武定县图书馆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武定县图书馆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部署会。

会上,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绍福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要高效迅速;三是成效上要高质明显。县图书馆馆长高玉明代表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全馆上下一定会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认真落实评估定级各项任务,齐心协力,确保此次评估定级取得良好成绩,并对评估定级业务作培训。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积极推进武定县图书馆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并更好地推动武定县公共图书馆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武定县文化馆全力做好第十九届群星奖培训初选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联席会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应进必进”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