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迎七一 颂党恩 倡廉洁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作者:杨春艳   来源:林草局    点击:[]

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革命,提高机关效能活动走深走实,6月30日,武定县林草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赴武定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 颂党恩 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中共武定特别支部纪念碑”并面向鲜红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一字一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矢志不渝地践行党的宗旨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响亮的警钟声开启了警示厅的参观,从正国级腐败到基层腐败,从严重违反党纪国法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一个个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解析,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同志们的心里,让同志们深深的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告诫同志们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的自由。展厅以案释纪、以案说法,图文并茂给在场的全体人员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也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参观后,局党组书记杨恒同志带领参加活动党员干部进行庄重的廉政承诺。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教育为契机,对照先进人物找差距、对照反面典型补短板、对照革命精神提素质,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结合“推进机关作风革命,提高机关效能”活动,不断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大的政治、最根本的政治纪律,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有为。

上一条:2022年纳入全州“四个一百”项目前期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文化馆全力做好第十九届群星奖培训初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