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新党章 忠诚践行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12月06日   作者:钱云琨   来源: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意识。12月5日,县住保中心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的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出了明确要求,实现了党章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对于指导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在学习中感悟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和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带头按规矩办事、按制度用权。要学懂悟透党章,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以党章为标尺,深入对照、全面查摆、认清差距、弥补不足、明确方向,真正做到心中有畏、心有底线。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确立的中心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勤奋进取,切实用新党章武装思想、提振精神,让党章的规定和要求真正入心入脑,成为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保障房事业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

上一条: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下一条:公示丨楚雄10个乡(镇)、8个自然村拟入选这份省级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