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万德、己衣、田心三级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

日期:2023年06月10日   作者:祝维那   来源: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6月8日下午,武定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武定县万德、己衣、田心三级公路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审查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学强、己衣镇、万德镇、发窝乡、田心乡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县交通运输局、县林草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武定兴武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介绍了武定县万德、己衣、田心三级公路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情况,施工单位对项目前期办公地点、弃土场、砂石料场的选址、项目组织计划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结合项目背景、建设条件、总体设计、路线设计、地形地貌、线路走向等内容进行了综合审查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学强对项目施工图设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总体同意该设计方案及内容,会后按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设计。二是各参建方要充分结合项目实际优化施工和管理,尽量控制好成本。三是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各单位和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紧扣政策要求确保项目要素得到保障,顺利推进项目建设,为乡村振兴提速。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祝维那)

上一条:武定县消防救援大队实地调研乡镇末端救援力量建设情况
下一条:武定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认真汲取县直机关工委调研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