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发窝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学习会议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作者:王雨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为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严肃认真、高质量高水平开好中共发窝乡委员会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12月1日,发窝乡党委在主题教育期间2次读书班、3次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中共发窝乡委员会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学习会议。

本次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学习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关于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党章党规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云南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办法》及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关于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发窝乡党委副书记何俊涛、发窝乡纪委书记张志、发窝乡组织委员肖天莲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会议发言,最后发窝乡党委书记周永许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秦光荣案的严重危害性,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深刻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推进发窝乡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二是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补精神之钙,争做政治合格的明白人;要增服务之心,争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定行事之规,争做工作生活的干净人;要壮创业之胆,争做担当作为的勤快人。三是坚持标准严格程序,高质量开好发窝乡委员会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

发窝乡党委委员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乡级机关各办、中心(站所)和群团组织负责人,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上一条:领导重视,部门联动,交通安全齐抓管
下一条:猫街镇集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