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狮山镇开展春节前驻村工作队员、困难基层党务工作者慰问活动

日期:2020年01月17日   作者:   来源:狮山镇    点击:[]

春节前夕,狮山镇开展驻村工作队员、困难基层党务工作者慰问活动,传达党委、政府对基层干部的亲切关怀和问候。

    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刘彬杉对驻村工作队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党委、政府对他们为狮山镇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刘彬杉指出,全镇驻村队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牢记光荣使命和重托,带着责任和感情,深入乡村、融入农户、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展现了良好作风和形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肯定和赞誉。勉励他们要继续牢记使命、认真履职,把基层工作作为干事创业、增长才干的平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脱贫攻坚和党务工作。

刘彬杉强调,决战脱贫攻坚迫在眉睫,各驻村工作队员要在已经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排头兵作用,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坚决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切实抓好当前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验收工作,不辱使命交好脱贫摘帽答卷。各基层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州、县、镇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牢记党的宗旨意识,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党员在扶贫开发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与扶贫“双推进”。

此次活动共慰问82名驻村队员和8名困难基层党务工作者,发放慰问金5.4万元。

 

上一条:发窝乡:提升人居环境 决胜脱贫攻坚
下一条:武定县狮山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