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环州乡: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打造健康良好环境

日期:2020年08月01日   作者:杨锦丽   来源:环州乡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会议精神,提升全乡健康文明生活素养水平,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打造文明卫生的工作环境,2020年7月31日,环州乡组织各单位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清扫并规定每周五开展一次活动。

清垃圾,7月31日下午各单位对垃圾进行了清理分类,因地制宜开展生活垃圾治理。

扫厕所,以环州小学为代表的各单位对本单位的厕所进行了全面清扫。

成机制,环州乡通过微信群、QQ群广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下一步将成立领导小组形成长效机制。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广泛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人人动手,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卫生大扫除活动,美化了环境,形成了共识。

上一条:李学兵:让农村人过上“城市生活”
下一条:阿过咪村开展家庭卫生大比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