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武定县猫街镇卫生院圆满完成2020年度征兵体检工作

日期:2020年08月05日   作者:张海燕   来源:猫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8月3日上午,武定县猫街镇卫生院配合猫街镇政府开展2020年度征兵体检工作。按照最新的征兵体检标准要求,我院抽调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医技人员组成征兵体检组,为猫街镇15个行政村共计53名适龄应征青年进行了体检。

为落实体检工作零失误、零差错、零退兵的具体工作要求,我院提前召开体检组专题会议,布置体检场地,落实体检仪器和物资等准备工作,为确保征兵体检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夯实了基础。

各项检查结束后,由我院副主任医师张建林副院长对每名征兵体检人员的身体状况进行客观评价,切实把好征兵体检第一关,确保把优秀合格的青年输送到部队。

我院医护人员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力做好征兵工作,圆满完成了当天的体检任务。

上一条:发窝中学地质灾害治理项目正式开工
下一条:李学兵:让农村人过上“城市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