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猫街镇“四万三进”活动工作成果:解决村级活动室设施设备配置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作者:乔丽华   来源:猫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在调研走访中发现,部分村党总支办公场所老旧,部分村民小组党支部活动室桌椅等设施设备配置不到位等问题。猫街镇党委政府立行立改,采取整合挂包单位力量、投入上级配套资金以及镇级办公经费等多方面资金共计238万元,新建、修缮秧草地等14个行政村办公场所及活动场所,不断提升行政村阵地建设。

投入15万元解决了猫街村委会悟宁格村民小组活动室、大麦地村委会天生桥上下组等部分村民小组活动室设施设备、制度上墙配置等问题,不断提升巩固村级阵地建设,努力将村级活动场所打造成党员群众开会议事、开展文化活动的重要阵地。在下步工作中,镇党委政府将继续采取各种补助措施,加大资金投入、整合各方力量不断完善村级活动场所建设,不断提升巩固基层党组织办公议事场所服务功能。

上一条:爱心捐赠 情暖环州
下一条: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姚云来到环州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