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州人社局到田心乡田心村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年01月20日   作者:   来源:田心乡人民政府    点击:[]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4日,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雁带领州人社局春节走访慰问组深入武定县田心乡田心村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在田心村老党员罗聪家,罗聪向前来入户走访慰问的黄云雁说:“近几年来,我们田心的改变是说也说不完,没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我真不敢想象我家的生活会是怎样,我发自内心地要真正感谢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黄云雁向他送上了慰问金,并叮嘱他要给生病的女儿尽力看好病,照顾好老伴,搞好生产,有什么困难随时都可以给自己打电话,大家互相帮助,一起努力,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在田心村委会春节慰问座谈会上,老党员吴红英激动地说:“通过脱贫攻坚,水、电、路都打通了,乡村面貌改善了,干部作风转变了,已脱贫户和非贫困户都受益了,这一切都得益于党的领导,没有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老党员熊文富说:“田心村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已取得很大的成绩;作为老党员就是要继续带头多做好事、多劝人向善、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年轻党员干部要保护好、传承好过去的成绩和优良传统,只要秉公办事、出于公心、一心为民就一定能干成事、干好事。”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楚雄州人社局春节走访慰问组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同时还组织干部职工向村民现场撰写赠送了春联。黄云雁表示,受州委、州人民政府的指派和委托,楚雄州人社局组织春节走访慰问组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深入挂包扶贫联系点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旨在向所有基层党员干部在过去工作中所作出贡献表达敬意和感谢,并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祝大家身体健康、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上一条:狮山镇人民政府公务接待管理制度
下一条: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创建美丽新白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