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投身新时代 落实新担当 激励新作为

日期:2018年07月30日   作者:杨晶   来源:东坡傣族乡人民政府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全乡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意识,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有新作为,7月29日,东坡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七次学习暨“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会议。部分班子成员、村委会书记、中心(所)负责人等13名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东坡乡党委书记周文俊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周书记强调,《意见》的实施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撸起袖子苦干实干加油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努力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周书记表示,担当是因为内心有崇高的理想信念而化为的行动自觉,担当就是“不看广告看疗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进一步提升党性观念、思想修养和精神境界,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工作中比深入基层、干事创业、强化服务、要比工作实绩,不惧艰难险阻,克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委会书记、中心(所)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今后,东坡乡党委将把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作为加强班子建设、提高领导干部执行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的重要举措,定期开展、及时传达、抓严抓实。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助推全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上一条:李玉林书记到狮山镇乐美村委会慰问贫困户老兵
下一条:千里助脱贫 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一行到狮山镇7个深度贫困村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