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残联到发窝乡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日期:2018年08月02日   作者:李建荣   来源:发窝乡残联    点击:[]

2018年8月1日,县残联理事长李廷锋同志带领申继成、朱子富两位同志到发窝乡调研残疾人武定鸡养殖、残疾儿童入学以及数据更新工作。



李廷锋理事长先对发窝乡数据更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要求发窝乡残联要按质按量、高标准完成该项工作。之后又到两户上海市嘉定区残联对口帮扶养殖武定鸡的残疾人家庭走访,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武定鸡的养殖情况。


李廷锋理事长在了解发窝乡分多村委会咪哩莫村有一名适龄残疾儿童没有去特教学校就读,又马不停蹄地赶到给群众家,做通该儿童父母工作,并就下步入学事宜进行了安排,确保顺利入学。

上一条:粒粒红珍珠 棵棵摇钱树
下一条:武定县狮山镇西门社区调解小组到狮山脚唐家坡调解林地矛盾纠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