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多样宣传齐发力 全民参与促和谐

日期:2021年12月06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东坡乡    点击:[]

为了积极营造全民关注交通安全、预防电信诈骗和参与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的浓厚氛围,提高东坡乡广大交通参与者“知法守法”及预防电信诈骗能力,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2021年12月2日正值第十次“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东坡派出所联合东坡司法所、东坡信用社以东坡乡人民政府组织开展的“东坡乡金融知识普及和信用体系建设”宣传进乡村文艺演出活动为锲机,在活动开始前到现场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和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安保维稳工作。

为使此次宣传达到最好的效果,东坡乡政府工作人员、派出所、司法所、信用社在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和预防电信诈骗活动过程中,向现场参与群众发放各类宣传册600余份。

民警现场悉心讲解,以案说法,强化群众理解度,让参与活动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全面提升,对当前多种电信诈骗手段及预防措施有了全面认识。

在此次开展的“东坡乡金融知识普及和信用体系建设”文艺演出活动中,还穿插了关于道路交通安全,预防电信诈骗等歌舞表演节目,以多彩多样的形式,向群众呈现了一场集交通、电诈、安全感满意度宣传齐发的饕餮盛宴。

上一条:武定县东坡傣族乡东坡街车辆禁停通告
下一条:猫街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