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让温暖跟随春节的脚步走进群众家门

日期:2022年01月28日   作者:任敏   来源:白路镇人民政府    点击:[]

1月下旬,新春佳节将近,白路镇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昆、县人大常委会李正芝、镇党委书记付平海、镇长虎圣槟带头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党务工作者、困难老党员、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礼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昆和县人大常委会李正芝在镇干部职工的陪同下先后到白路镇中村村、白路村的生活困难党员、困难村(社区)老骨干家中慰问,亲切的和他们话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家庭状况、经济收入、生活所需,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生活,始终相信在党的带领下生活会越过越红火的。

镇慰问组以党政班子成员为代表,分别到各自挂点村对高龄老人、困难老党员、党务工作者进行入户慰问,以简朴通俗的语言与他们谈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子女学习就业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表示将继续关注他们的生活。

党政班子成员结对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礼品和慰问金,与这些退休的老同志们聊聊天,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询问生活是否有困难,如有需求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表示,白路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他们曾经兢兢业业的努力,感谢他们为白路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党员、群众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让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使他们生活上增强了信心、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得到增强。

上一条:白路镇“五个到位”严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关
下一条:高桥镇:述职评议亮成绩 凝心聚力再出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