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猫街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2年06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25日上午,猫街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61名,因事因病请假3名,实际到会代表58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李俊军主持。

本次大会立足于猫街镇实际,从全镇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发扬民主,凝心聚力。与会代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负责的精神,履行代表职责,发挥模范作用,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大会按照法定程序,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通过《选举办法》、猫街镇人民政府镇长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杨海同志为猫街镇人民政府镇长,当场颁发当选证书并举行宪法宣誓,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新当选的镇人民政府镇长杨海做表态发言,他说:“大家选举任命我为猫街镇第十二届人民政府镇长,这是大家给予我的无限信任和无私接纳,我心存感激、倍感荣幸,更觉使命光荣、重任在肩。今后,我将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镇人大的依法监督下,紧密团结政府班子成员,依靠人民群众的力量,务实担当、积极作为,有效运用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和典型引路法,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全部力量”。

杨海同志还提出四个“示范”庄严承诺:“一是持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在学思践悟上争当示范;二是始终团结一切工作力量,在和谐互助上争当示范;三是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担当作为上争当示范;四是严守政治规矩纪律红线,在廉洁从政上争当示范”,恳请大家给予监督。

会上,镇党委书记赵梓惠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实施“十四五”规划,全方位高质量推进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在本次会议上,代表们肩负使命和人民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忠实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猫街镇人民政府镇长,为猫街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提供了重要组织保障。赵梓惠强调:“乡村振兴,代表先行”,人大代表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只有全体代表靠前服务、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统一思想,当好“倡导人”;上传下达,当好“联络员”;示范带动,当好“主力军”;履职尽责,当好“监督员”,展现出新一届人大代表的新风尚,展现出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作为,才能在乡村振兴中更好地推动猫街镇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最后,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田心乡紧绷安全意识弦
下一条:情系帮扶村 捐赠新桌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