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镇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作者:杨博文   来源:白路镇人民政府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路镇党委第一书记林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对获得“星级党组织”的9个村党总支进行授牌;三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路镇党委第一书记林昆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林昆同志讲授了以“坚守为民初心 履职担当尽责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林昆同志强调,我们要重温峥嵘岁月,做一名拥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员;把握重点任务,做一名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做一名奋勇争先廉洁自律的党员。最后,林昆同志号召,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坚定不移地朝着既定目标砥砺前行,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异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林昆同志也与参会人员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林昆同志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严格遵守群众纪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生活纪律六个方面对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

最后宋允华书记就贯彻执行好专题党课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争当讲政治的明白人;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争当推动发展的领路人;三是要涵养为民情怀,争当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四是严守纪律作风争当遵规守纪代言人。要认真按照县委罗书记提出的“家门走进来,屁股坐下来,家常拉起来,困难记下来,饭碗端起来,关系亲进来”的群众工作法夯实基层工作。

上一条:白路镇“五抓五促”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走深走实
下一条:情系帮扶村 捐赠新桌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