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环州乡:武装工作党支部成立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作者:张媛婷   来源:中共环州乡委员会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进一步提高基层武装建设水平,环州乡党委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3月27日,组织召开了环州乡武装工作党支部党员大会,宣布武装工作党支部成立,进一步开创了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环州乡党委立足工作实际,坚持党管武装工作原则,强化党管武装的责任意识,贯彻党管武装的各项制度,本着业务相通、地域相近、人才融合的原则,将乡社会事务办、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环州村民兵应急排中的党员纳入党支部进行管理,确保起到加强力量、资源整合、提高效率的效果,乡党委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召开武装工作党支部党员大会上,按程序选举产生支部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选举产生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海欧同志为武装工作党支部书记。

选举产生了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海欧同志为武装工作党支部书记,他表示作为新任职的党支部书记,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扛稳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党管武装意识,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把听党指挥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切实加强党对武装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决策部署,一手抓经济建设不动摇,一手抓党管武装不放松,推动人民武装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互相促进、全面提高。

下一步工作中,武装工作党支部将聚焦使命建好基层武装,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发展大局,按照“功能齐全、设施完备、专兼结合、工作规范”的基本要求,积极研究探索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路子,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武装工作党支部的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正常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基本政治生活,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继续推进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全乡上下做好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上一条:心系幼儿·共谋发展——乡级相关领导到环州中心幼儿园调研
下一条:水环境卫生大整治,环州乡“武”力全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