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项目推介】武定白路硝岩羊场项目

日期:2023年08月16日   作者:   来源:白路镇人民政府    点击:[]

白路镇位于武定县西部,交通便利,牧草资源丰富,本地具有悠久的硝岩羊养殖历史,白路镇通过外地考察学习,以及养殖专家论证,已建成白路镇小井硝岩羊养殖场一座,主要以养殖白路特色硝岩羊为主。项目简介如下:

一、硝岩羊的发展前景

1.硝岩羊的优势

白路镇硝岩羊养殖历史悠久,具有耐粗饲,抗病力强,易于饲养,骨细肉质紧致,汤鲜肉美等特点,深受消费者青睐,出栏数供不应求。

2.市场需求量大

随着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硝岩羊的市场稳定,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鲜美的羊肉也走向了广大人民的餐桌了,羊肉的销量不断扩大。

二、养殖场现状及发展规划

基地现状:养殖场已建成高床双立式羊舍三栋1580平米,可容纳山羊900只;青贮室850立方;牛舍1400平米,至少可容纳牛150头;猪厂5栋,母猪产房可同时容纳20头,母猪限位栏40套,肥猪可容纳600头,仔猪800头;消毒室28平米;医务室30平米;干贮室30平米;30吨地板称一套;生活区及办公室750平米。设施功能齐备,可直接引种进厂养殖,发展潜力巨大。

发展规划:扩大养殖场规模,增加硝岩羊存栏量。

三、效益分析

进厂养殖后,每年可出栏硝岩羊700只,产值90万元以上;出栏肉牛70头,产值90万元以上;出栏生猪1000头,产值200万元以上。

联系单位:白路镇人民政府(0878-8831000)

联系人:李如成15125722576李明学18787847707

上一条:己衣镇:积极探索乡镇人大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下一条:植树添绿正当时 携手扮靓新万德——万德镇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暨绿美行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