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民俗风情

“遇见楚雄·芳华雍容”云南·武定2023年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日期:2023年03月26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25日上午,“遇见楚雄·芳华雍容”云南·武定2023年牡丹文化旅游节在体育馆广场启幕。

云南银保监局副局长袁震,省广电网络公司副书记龙怒,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文珍等领导,以及罗如贵、沈海燕、黄飞、普正祥等县四班子领导,100多家企业界朋友,及我县各族干部群众、学生等近万人参加开幕式并观看文艺演出。

杨文珍宣布活动开幕,县委书记罗如贵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主持开幕式。

罗如贵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莅临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的领导、来宾及各族干部群众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武定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罗如贵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武定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守正创新,夺取了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如期实现现行标准下2.5万户10.1万人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与全国人民一道,走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康庄大道,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武定区位优越、资源富集、人才荟萃,政策聚集,有良好时空条件、多重利好政策、强大物质力量和精神力量叠加的优势,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是投资的热土、创业的福地、发展的乐园、美好生活的殿堂,发展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罗如贵表示,明天的武定未来可期、让人憧憬,确定了明确可行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只要我们行而不辍、踔厉奋发,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创造一个又一个造福武定人民的新辉煌。举办牡丹文化旅游节,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开放融合、交流合作,广交朋友、共谋发展。希望各位领导、来宾和各界朋友们能够更多关注武定、支持武定,并通过大家,让更多的人了解武定、热爱武定、拥抱武定。

上一条:东坡傣族乡超万人欢度“四月八”泼水节
下一条:万德镇举办“二月八”民族传统文化节暨第一届文化旅游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