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卫生健康局

武定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站信息发布保密审查登记制度

日期:2018年06月11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卫计局    点击:[]

 

为提高我局网站信息发布的质量,防止失密和泄密现象发生,做好网页的维护和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计算机信息系统国际联网保密管理规定》及国家有关法规的规定,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武定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站所有内容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严格执行国家安全保密制度,接受并配合保密工作部门实施的保密监督检查,协助保密工作部门查处利用国际联网泄露国家秘密的违法行为,并根据保密工作部门的要求,删除网上涉及国家秘密的信息。

第二条 网站发布信息必须严格执行审核制度,局办公室对上网内容要严格审核、管理,以确保网上信息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坚决禁止不实和涉密信息上网。

第三条   各医疗卫生单位、局机关各股室确定一名信息员,主要负责采集、编录本单位、本部门的信息并向局网站提供,信息员对所提供的信息内容负责。

第四条   各医疗卫生单位、局机关各股室所采集的信息必须由办公室校审并经本单位负责人审核同意后方可上报和发布,局机关各股室信息须经股室负责人校审并经分管领导审核同意后上报;各单位网上上报必须注明审核人,否则一律不予采用。

第五条   局办公室负责对各单位上报信息进行审核,并经分管办公室领导同意后方可上网发布。

第六条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从事下列危害公众网站安全及涉及泄漏国家秘密的活动。

(一)标有密级的文件;

(二)未经批准,涉及国家安全、政治、经济和社会稳定等敏感信息;

(三)未经批准,标注有“内部文件(资料)”和“注意保存”(保管、保密)等警示字样的信息;

(四)本局认定为不宜公开的内部办公事项;

(五)窃取网站管理账户及口令的;

(六)未经允许,对网站功能进行删除、修改或者增加的;

(七)未经允许,对网站中存储、处理或者传输的数据和应用程序进行删除、修改或者增加的;

(八)通过因特网或局域网恶意攻击网站,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运行的;

(九)任何人不得利用网络提供的各种信息服务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等犯罪活动,不得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危害国家安全、妨碍社会治安和淫秽色情的信息;

(十)其他危害公众网站安全的。

第七条  违反本规定,导致严重后果或安全隐患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上一条:武定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制度
下一条:武定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