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销社

武定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开展“敬老助残”主题党日看望慰问北街社区老党员活动

日期:2019年07月18日   作者:普春顺   来源:    点击:[]

为统筹推进城市党建结对共建的要求: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互动、共同发展的原则作为结对共建的切入点。2019年7月17日,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开展“敬老助残”主题党日活动,到北街社区慰问4名老党员,为他们人均送去200元的慰问金。

在开展“敬老助残”主题党日活动与老党员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对他们不忘初心多年来为党和为人民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老党员纷纷感谢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使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通过开展“敬老助残”主题党日活动,把支部党员的智慧力量凝集到服务驻地城市发展上来,助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实现“六城同创”的目标。

上一条:武定县供销社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下一条:武定县召开2019年供销工作会议

关闭